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交流服务> >正文
我校牵头发起的长三角集成电路虚拟仿真资源共建共享联盟正式成立
发表者: |  发布时间: 2023-04-03 14:21:48 | 浏览数:

3月31日,长三角集成电路虚拟仿真资源共建共享联盟成立仪式在苏州市职业大学举行,该联盟由我校、苏州市职业大学和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发起,主要成员均为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的核心成员。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主持了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共建共享联盟的成立旨在资源的共建共享,齐心协力,校企共同谋划解决集成电路教学过程中“三高三难”问题,共同推进虚拟仿真资源更好地服务产业人才培养。随后各理事单位共同审议了联盟章程(草案)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邀请相关企业院校介绍虚拟仿真资源建设情况。

随后进行了长三角集成电路虚拟仿真资源共建共享联盟揭牌仪式和理事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撰稿:陆渊章,审核:居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