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交流服务> >正文
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参与苏州市先进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
发表者: |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26:21 | 浏览数:

3月31日,苏州市先进半导体产业学院成立仪式在苏州职业大学举行,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作为产业学院理事单位参与了相关活动。

仪式前首先进行了苏州市先进半导体产业学院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审议了苏州市先进半导体产业学院章程(草案),理事会选举办法等。随后苏州市工信局、教育局、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赛迪苏州公司等领导及产业学院共建企业一起见证了产业学院的成立。

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作为国内职业教育领域内影响力较大的产教联盟积极参与苏州市先进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共同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创新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未来联盟将于成员单位一起协作,努力为区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培养技术技能人才。

(撰稿:陆渊章,审核:居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