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交流服务> >正文
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成员单位交流——苏州职业大学
发表者: |  发布时间: 2022-10-22 14:03:46 | 浏览数:

2022年10月21日下午,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成员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学院邓建平院长、科技处方立刚副处长以及相关骨干教师等莅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开展沟通交流。学校徐振邦副院长,微电子学院居水荣院长、夏玉果副院长、校企合作办陆渊章副主任和微电子专业负责人黄玮老师等参加交流会。

交流中邓院长介绍了苏职大电子学院各专业设置和发展情况;居水荣院长重点向来访的各位领导和教师介绍了微电子学院目前在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工作思路。双方就集成电路专业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期望双方未来在专业建设、实训资源共享、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

会后,苏职大各位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微电子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牵头单位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成员单位苏州职业大学未来将开展互访交流。

(撰稿:黄玮 审核:居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