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采新闻
自采新闻
本站首页 >> 自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7点击数:

6月16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席海涛书记主持会议。

学习会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领学。阚迺庆部长以《应天时,接地利,顺人和》为题,谈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学习心得。他从“唤起工农千百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敢教日月换新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东方风来满眼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彩云长在有新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概述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历史,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史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现实启示。就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阚迺庆部长提出,一要抓统筹协调,下好大局之棋;二要抓思想革命,赶好时代之考;三要抓新闻创新,守好网络之关;四要抓文化建设,建好精神原乡。

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以《守正创新做好宣传工作,踔厉奋发推动学校发展》为题,从“明确宣传工作定位,举旗定向是根本”“突出宣传工作重点,内容建设是关键”“丰富宣传工作方式,与时俱进是原则”“增强宣传工作成效,队伍建设是保证”等四个方面,做了重点发言。团委书记王玮以《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切实扛起为党育人的政治责任》为题,做了重点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在总结中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简史”的重要意义,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把学习“简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要把学习“简史”要与学校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宣传部/文:黄之晓,图:杨硕,审核:阚迺庆)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读百部好书”活动“2022春季读书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