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黄志华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1-14 07:34:32 | 浏览数:
  

黄志华,女,出生于1981年6月,江苏盐城人,中共党员,博士,高校讲师。

自2018年入校工作以来,承担了《建筑与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混凝土结构平法识图与钢筋计算》等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并积极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勇挑重任,担任多项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成绩斐然,在学院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

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的召唤下,她努力做到身正为范,学高为师,用自己的勤恳和钻研,快速完成了从企业工程师到高校教师的华丽转身。作为技能竞赛指导老师,亲自选拔备赛学生,经常牺牲寒暑假、周末等休息时间陪着学生在校集训,让学生明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道理。她指导的学生在2018年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在2019年同一赛项中荣获个人一等奖三项,在2019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荣获二等奖一项。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思政辅导员-周佳佳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郝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