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教改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2-13 08:36:11 | 浏览数:

2022年12月11日,2022年“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S4-215实训室举行,我院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等3个专业共计50名同学参加此次考试。

这是我院第二次组织“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分为识图和绘图两部分,均为机考。考试的内容包含结构图纸识读、CAD绘图等,全面考核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为推进专业建设与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书证融通”机制,优化课程设置,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提高智慧建造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撰稿人:郝会山;审核人:张克纯)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建筑力学》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张克纯院长一行赴江苏宾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