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培训与考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广联达认证比赛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7-05-25 14:24:35 | 浏览数:
  

五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半,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全国高校BIM认证大赛在网上开赛,建工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在实训楼105实训室内参加了本次大赛。广联达BIM认证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对相关专业高校在校生和社会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的专业软件技能、应用经验和业务能力的综合评估。本次比赛针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的在校生和社会工程造价从业人员进行专业的技能认证。它针对建设工程行业工作岗位的特色性,进行有实际意义的建设工程造价系列软件的应用和考核评估。通过广联达认证的人员,具有了利用软件工具从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能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能力为本的理念,在我系学生中形成一种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刻苦圩学、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充分的展示了我院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紧密结合的教学方式。

 

 

 

上一篇:近三年学生省级以上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