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培训与考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23 16:43:53 | 浏览数:

       

12月20日,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建筑工程学院S4-215实训室进行,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共34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今年9月以来,经过申报和遴选,我校成功获批“1+X”建筑工程识图证书考点资格。建筑工程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相关工作,将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知识要求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实施职业技能水平评价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