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培训与考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三等奖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0-13 15:43:23 | 浏览数:

       

    近日,2020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职院校参赛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张克纯、丁晓华老师指导,孙前礼、孙浩然、张雅文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一个典型建筑装饰工程项目为载体,参赛团队需根据任务书及相关资料在5个小时内完成“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三项内容。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展现了基础知识扎实,实践操作娴熟,团队协作默契,意识品质过硬的苏信学子风采,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凸显我校建筑装饰专业的办学质量和育人成效。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一等奖

下一篇:上海、江苏地区2020年度“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