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在劳动中践行红色精神—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除草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4-01 16:20:34 | 浏览数:

3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劲松育人林”开展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在劳动中践行红色精神志愿除草活动。

活动开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宣讲团成员给大家宣讲了张思德烈士的英雄事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从一个贫苦人家的孩子成长成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光辉历程。正值初春,建筑工程学院“劲松育人林”植被生长茂盛,杂草繁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总支书记张雪莲的带领下开展志愿除草活动。大家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对杂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除,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负责除草的,有负责打包清理的,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经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劲松育人林”周围的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了学习先烈精神,在劳动中践行红色精神的意义,充分发扬了“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提升了组织凝聚力。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云端遇“建”系列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建功朗读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