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学生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6-29 13:50:11 | 浏览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资助育人机制,扎实有效推进我院对少数民族贫困学生的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促进贫困学生全面成长成才,2022年6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一行来到南京,亲切慰问我院一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通过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充分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和他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老师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发放学生获奖喜报,并与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体系,为学生送去学校、学院的关怀与问候,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树立报国志向。

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落实资助育人政策,从经济资助、思想帮助、心理辅助、学业扶助四个方面,推行“助人”和“育人”双轨并进,确保少数民族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红色基石·建证初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团队赴南京兄弟高校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