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七营)荣获学校“军训综合先进营”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0-24 10:42:57 | 浏览数:

10月21日上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党总支副书记张超、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22级新生全部参加。

会上工程造价225班新生吴涵青同学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进行发言,号召同学们发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踏实肯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攻坚克难,守正出奇”的创新精神、“博采众长,兼容并蓄”的宽容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经军训团严格考核,我院2022级新生营(七营)荣获学校“军训综合先进营”称号,七营四十六连(工造221班、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221)荣获“内务卫生先进连”称号,七营四十四连(工造224班、工造225班、工造226班)荣获“综合先进连”称号,郝若妤等41名同学荣获“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通过这次军训,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将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进一步促进学风院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大家谈”主题沙龙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