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永葆奋斗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6-20 13:19:04 | 浏览数:

6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无锡市新四军第六师师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永葆奋斗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入党积极分子查询了解新四军第六师师部建筑结构、布局、相关历史资料,手工搭建了新四军第六师师部旧址建筑模型。

活动中,将制作好的建筑模型带到第六师师部进行比对、讨论和学习。通过“带着模型找原型,在原型里探寻精神,在精神中受到启发,在启发中找到兴趣,在兴趣中进行专业学习”,让大家重温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学生专业兴趣的同时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在参观历史陈列馆时,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英勇的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在与日寇展开的殊死斗争中谱写的一曲又一曲荡气回肠的慷慨壮歌,进一步理解和感悟“跟党举起的决定信念、英勇果敢的钢铁意志、坚韧不拔的顽强作风、众志成城的赤诚团结、相忍为国的博大胸怀、步调一致的自觉纪律”的新四军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张超同志带领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