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7-04 13:22:57 |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的伟大精神。7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红色电影《1921》。

影片《1921》讲述了在1921年的上海,首批年轻的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重任,通过他们的不懈努力,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让我们国家有了重生希望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追忆了革命艰苦奋斗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词。同时,要提升自身素质水平,保持政治清醒,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努力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党的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