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新生班委答疑解惑” 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1-28 16:27:24 | 浏览数: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学习生活的情况、存在的困难,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在舍区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为大家答疑解惑。新生年级辅导员孙苏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一一交流了各班级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班风学风、常规管理、宿舍安全卫生、同学相处等情况,提出了班级中存在问题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雪莲认真了解了各班级的总体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针对一些疑难问题,还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并对班团干部加强了思想引领,进行了工作指导,强调班团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在班级工作落实中要带好头,树榜样,提升班委的信任度和班级的凝聚力;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遇到问题要加强沟通,及时向班主任反馈,形成合力尽快解决问题;要坚持守正创新,丰富团日活动的形式,既有理论学习和思想引领,又要灵活有趣,提升团日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师生交流,为新生班委答疑解惑,加强班级工作指导,有效推进班级建设,更激励班委们明确自身职责,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共同奋进,成长成才。

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撰稿:孙苏佳,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讲授廉政党课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锡山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