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1-27 13:29:26 | 浏览数:

11月23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苏林、副院长朱仕虎,我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苏林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双方以携手完成“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目标为契机,在党建核心引领下,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互鉴,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双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我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概况,并希望双方通过结对共建,强化党建引领,在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交流互鉴,实现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相互融合、共同提升。

会上,我校辛春晖副书记和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朱仕虎副院长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双方党总支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建筑工程学院/文:李娜,图:陈祺,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锡山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下一篇:“苏信·安达”项目临时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