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3-24 13:40:57 | 浏览数:

3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4-320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总支张雪莲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张雪莲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狠抓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学院年度工作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学院院长张克纯、党总支委员郝会山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撰稿:郝会山,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讲授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