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4-06 13:42:24 | 浏览数:

3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4-320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张雪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雪莲书记要求全体党总支委员:第一,要提高站位,不断夯实思想根基;第二,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三,坚持求真务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支书记张超、副院长沈维莉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强调查研究,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郝会山,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省级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