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党的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7-04 13:13:47 |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上开展了“庆党的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过程,分享了入党后在工作中逐步成长的故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员们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责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交流谈心,激发了政治热情,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并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永葆奋斗本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