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4-03-21 10:44:26 | 浏览数:

3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S4-320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副书记张超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并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深入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深刻查找个人问题和不足,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和相关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撰稿:吴卉君,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