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02 08:31:59 | 浏览数:

       

2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汲取党史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交流会。

全体党员参观了陆定一祖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滋养,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意志和革命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四川商会,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共享双方资源、创新活动形式、打造共建特色、增强活动实效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且达成了初步共识。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企业家走进校园,组织专场招聘会、定期开展讲座、座谈交流、红色主题教育、公益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推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进步,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



上一篇: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