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5-15 08:54:25 | 浏览数: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教工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5月,现有党员16名。近年来,该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支部内涵,努力构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在建筑工程学院智慧建造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于2020年被评为学校“优质党支部”,2021年被评为学校“特色党支部”。三年来,支部党员教师在江苏省教学能手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省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项,指导学生获得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1项,“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一等奖1项。

此次全省首批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共遴选产生了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8个、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65个、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505个。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法治电影《特别追踪》

下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