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7-05 13:21:35 | 浏览数:

7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张桂梅的先进事迹。

活动采用观看视频的形式,呈现了张桂梅同志的感人事迹。张桂梅身患多种疾病,却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用教育斩断贫困代际传递,让1600多名贫困山区的女学生圆了大学梦,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就是张桂梅同志用信仰与追求、汗水与生命、担当与奉献来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最响亮的回答,她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观看视频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先进典型事迹的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红色基石·建证初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社招生教学管理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