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7-04 22:21:25 | 浏览数:

7月1日,学校公布了2021-2022学年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示范名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顾俊、王艺潼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郝会山同志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顾俊同志被评为“党员先锋示范”。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基层党组织的强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保障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推进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战斗堡垒,更好地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号召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以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社招生教学管理专题会议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