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4:28 | 浏览数:

4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克纯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孔捷在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三要结合实际,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四要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院院长张克纯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学院党总支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学细悟、学用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撰稿:晏小欢,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动员会议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春季攻坚,百校联动”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