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中获“特等奖”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6-01 11:16:00 | 浏览数:

5月26至2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行。我院建筑工程技术201穆俊良、工程造价216陈艺文、工程造价221刘宏耀、工程造价213聂江凤、工程造价225朱心云、工程造价213张岩、工程造价212杜文杰等学生参加,晏小欢、陆振刚、张超老师指导的调研报告《如何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居民的参与度?——基于无锡市18个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调研》荣获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活动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主体赛“特等奖”。我校是无锡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本届“挑战杯”赛事自启动以来,团队成员通过开展线上调查问卷、线下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调研活动,积极推进调研项目的开展。备赛过程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从内容到格式,从大方向到小细节,一遍遍地修正,一版版地调整,精益求精。调研报告得到了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无锡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无锡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的认可,团队将调研对策应用于实践,获得了硕放街道锦园社区等小区的一致好评。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扎实培育项目。决赛阶段,参赛学生在现场演讲和问辩评审等方面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 附件【1686021641363.png】已下载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一)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