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一)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5-29 11:34:35 | 浏览数:

为推动广大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工作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5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篇目。

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同志在领学中讲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坚定文化自信,是事关国运兴衰、事关文化安全、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支部成员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收获。大家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应该教育引导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以学为基,精学深研,同时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在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撰稿:吴卉君,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下一篇: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江苏省第六届BIM装配式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