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专题研判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3:15 | 浏览数:

为进一步分析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全面梳理学院心理工作,不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4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3号楼会议室3003开展心理健康工作专题研判会。校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刘月红出席,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超主持会议,校心理健康中心邢利芳老师、张永春老师、何淼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冯飞老师、孙苏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心理辅导员孙苏佳老师介绍2023级学生心理普测结果及回访情况,并将目前学院心理情况做详细汇报;其次汇报学院内重点学生情况和案例,针对心理个案进行研讨,心理健康中心帮助研判学生心理状态,化解心理危机风险;之后针对学院重点关心关爱学生库建设问题进行探讨,心理健康中心给予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校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刘月红和党总支副书记张超强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落实落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转介及上报流程要及时、规范,合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干预,着力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专题研判会为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提升心理育人的工作质量,加强建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化和科学化具有重要的意义。(建筑工程学院:孙苏佳 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省市级先进班集体、劲松(优秀)团支部展评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