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10-15 15:22:31 | 浏览数:
  

一、公司简介

江苏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晶众智慧交通TrafficData)、上汽集团、东风江铃投资组建的高科技公司。江苏晶众是全球三维道路交通地图服务提供商之一,为道路交通规划、建设、管理、养护等部门提供三维道路交通地图生产和应用开发服务。

江苏晶众自主研发了三维 GIS 平台 BrightEarth 和二维 GIS 平台 BrightMap 等通用性产品,并研发推出三维道路辅助设计和仿真系统 3D Road 和三维数字沙盘产品 3D Scene。公司聚焦交通领域业务发展,在行业专业性和标准性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主营业务包括:综合交通调查、交通模型与信息化建设、三维交通软件产品、三维地图数据生产、高校实验室建设等。

截至 2017 年数据统计,晶众股份的服务已覆盖全国 200 多个主要城市,更是开创了三维专业交通市场的先河。总部位于北京, 在上海、武汉、无锡和昆明均设有分子公司。

“日积以成晶,人和合为众”。——期待你的加入!

             二、热招岗位

岗位名称:数据生产工程师(200 人) 岗位描述:

1、使用 CAD、GIS 等绘图软件进行城市道路、公路及交通工程绘图;

2、根据工艺流程要求进行绘图生产及自检;

3、服从领导其他任务分配; 任职要求:

1、熟悉计算机操作,能使用 CAD 或 GIS 等绘图工具;

2、为人诚信正直、有良好的学习理解能力、较强的责任感;

3、工作积极、认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4、交通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艺术设计等工程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岗位名称:项目助理(20 人) 岗位描述:

1、负责综合交通调查项目,并按照公司要求撰写调查方案、制作调查表格、绘制地图;

2、负责协调政府部门、学校、公交公司等客户关系,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工作;

3、辅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微软办公软件,具有 AutoCAD 工程制图等相关软件操作经验者优先;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适应出差者优先。 

加入晶众,我们为你提供:

舒适的工作环境及轻松的工作氛围:

工作时间 8:30-5:30(含午餐休息 1 小时),每周 5 天工作日;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及奖金:

除了丰厚薪酬外,外地小伙伴每月享有 500 元的食宿补贴;技术熟练后还有丰厚的任务奖金哦!

完善的发展通道:

系统且持续的培训及晋升,优秀的上级和导师,帮助和指导你的发展,半年一次的晋升机会!

完备的福利体系:

丰富的团队活动、温馨生日会、年度健康体检、员工旅游计划等让你愉快的工作和学习。


联系人:陆振刚

联系电话:15852833201




上一篇:上海文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中国建筑四局一公司江西分公司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