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赛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启事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4-28 22:24:14 | 浏览数:

       

江苏赛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江苏赛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原系中国电子工业部所属企业,成立于1986年,原名江苏华东电子工程公司(监理公司)。公司是建设部批准的首批甲级建设监理单位,全国先进监理企业,江苏省示范监理企业,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2003年整体改制为民营企业。

        公司现有专业监理人员500余人,其中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80余人,高级工程师60余人,工程师近230人。

        公司所监理的工程项目均采用计算机网络管理,并配备常规检测仪器、设备。

        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先后对两百余项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实施了监理,监理项目遍布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石家庄、厦门、汕头、南京、苏州、无锡等地。工程涉及电子、邮电、电力、医药、化工、钢铁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所监理的工程获鲁班奖、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省优(扬子杯)、市优等多个奖项,累计监理建筑面积3000多万平方米,投资规模2000多亿元。公司于一九九五年被建设部评为首届全国建设监理先进单位,并蝉联二〇〇〇年第二届全国建设监理先进单位称号,二O一二年被评为“2011~2012年度中国工程监理行业先进工程监理企业”,二O一四年被评为“2013~2014年度中国工程监理行业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作为中国建设监理行业的先行者,江苏赛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我们将继续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秉承“尚德、智慧、和谐、超越”的理念,发挥技术密集型的优势,立足沪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国内外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二、招聘岗位 

1、实习生:    20-30人       要求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无锡 

实习工资:2200-2500元/月

2、正式员工:若干

工作地点:无锡

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就业专员陆振刚

051083293320

 

 

上一篇:江苏统一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