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滚动图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地铁西漳站区机关党支部、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1-09-01 11:27:52 | 浏览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8月30日下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无锡地铁西漳站区机关党支部、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原新疆军区后勤研究室主任钱锦树主任作党史宣讲。

90岁高龄的钱老,用朴素的语言,结合当前形势和自己年轻时投身革命的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他在革命战争中的所见所闻所感。钱老在宣讲中多次强调,我们党带领广大人民经过百年奋斗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钱老希望大家能够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革命的旗帜,弘扬革命的精神,在新长征路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和四川商会建立的党建联盟能加快培养出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通过认真聆听钱老的宣讲,大家重温了革命岁月,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无锡地铁西漳站区机关党支部书记杨烈君,商会会长谢家学、执行会长吴东,熊银保、余后强、丁华利、杜先勇等商会班子成员和无锡市第二干休所政委夏世鼎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篇: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