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滚动图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8-16 16:41:38 |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8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参观了延安精神展示馆,通过一份份弥足珍贵的史料、一件件保存完好的文物,回顾中国共产党从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四川商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此次现场参观感悟和理论学习习体会,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最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校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高度共识。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实效,共同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实现校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建筑工程学院/文:吴卉君,图:陈祺,审核:张雪莲)

下一篇:我院在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中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