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年省技能大赛高职赛项承办院校现场考察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

发表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赛项承办院校现场考察专家组成员南京理工大学盛卫星教授,陆军工程大学徐志军教授来我院考察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申办情况,学院孙萍副院长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萍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技能大赛基本情况及丰富的办赛经验,真诚希望专家组对我院办赛申办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承办该项赛事奠定基础。

专家组听取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夏玉果副院长代表赛项申办工作小组汇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申办大赛情况。专家组对我院的办赛经验、申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省内其它高职院校申报同类及其它赛项的相关情况作了通报。随后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电子信息实训基地及大学生活动中心比赛场地。

教务处徐振邦处长、沈文骥副处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居水荣院长以及电子电信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来稿:陆渊章)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电信学院参加2019年“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资源转化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