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能手—于泉伟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1-14 07:29:46 | 浏览数:
  

于泉伟,女,198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校助教。

2014年8月参加工作至今,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挚爱的教书育人事业中,在5年多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多项荣誉,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的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更新教育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教师的优秀品质。

她认真钻研业务理论,努力提升教学技巧,教学能力快速提升。教学中勇于探索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和授课形式,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她教学功底扎实,积极参加各级教学类比赛,成绩突出。曾荣获2018年学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三等奖、2019年学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2019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管理标兵——沈维莉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丁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