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郝会山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1-14 07:33:27 | 浏览数:
  

郝会山,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建筑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获评2019年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该同志始终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对党无限忠诚的情感融入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实际行动中。

在专业建设与教学方面,协助院长完成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完善,构建形成了“基于施工全过程的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在教学中担任过10多门课程的授课,每学年教学工作量均在900学时以上。曾获得江苏省信息化教学比赛荣获三等奖1项、无锡市职业技能比赛获得三等奖1项。

在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方面,曾荣获国家级技能竞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指导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项。同时,积极提升科研能力,主持校级横向课题1项、纵向课题1项;主持学校在线开放课程1项;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项。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黄志华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管理标兵——沈维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