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教改 >> 正文
我校工程造价专业企业负责人吴虹鸥来校进行专业交流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1-06-11 14:09:45 | 浏览数:

6月9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新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京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江苏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工程造价专业企业负责人吴虹鸥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校进行工程造价专业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沈维莉主持。

吴虹鸥首先以国发〔2021〕7号文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我国造价行业面临的环境、现代信息技术在工程造价行业的应用、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从工程造价专业技术需求、工程造价安装方向人才联合培养、造价行业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交流会上,吴虹鸥与教师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详细进行解答,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实践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混凝土结构平法识图与钢筋计算》课程胡格教学模式改革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参加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能力提升”专题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