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教改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1-10-14 10:20:40 |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水平,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3日成功举办了教师说课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院长张克纯巡学旁听说课比赛活动,比赛由副院长沈维莉主持。

  全体参赛老师对所授课程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与学情分析、教学内容与策略、教学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等方面,重点围绕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等多方面进行说课。老师们以其内涵丰富的教学设计、灵活新颖的教学方法、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特色鲜明的教学风格,以及良好的教学效果,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本次说课竞赛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交流的机会,激励全体教师认真研究、借鉴他人教学中的优秀案例、先进手段、成功经验,不断改进课程教学,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有序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