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教改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训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6-30 19:46:50 |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革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21日~6月29日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开展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训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沈维莉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院长张克纯巡学旁听了集训活动。

本次集训主要包括教学常规、教学管理规定、岗位实习标准等学习宣贯、新教师过关和老教师过硬现场授课及研讨等活动,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能力。老师们针对所授课程进行40分钟无学生现场教学展示,老师们分别从教师教学设计的过程、课堂教学组织、教学重难点处理、课程思政融入、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研讨。

研讨与集训活动围绕“新教师过关、老教师过硬”的目标,通过集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教改理念学习、教学方法品评、教学标准宣贯、专业建设研讨等系列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不断推进三教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线上评教促提高,扬鞭策马在建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教师教学能力过关线上评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