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教改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在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1-25 13:42:41 | 浏览数:

11月24日,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建筑工程学院于泉伟老师的微课《一步一个脚印,攀登人生阶梯——楼梯尺度设计》、李娜老师的实录微课《云端会议——基坑支护结构选型》均喜获二等奖。

本次微课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和江苏省高教学会高校成人教育研究委员会承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通过比赛,展示了我院教师应用信息技术实现课堂教学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对于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发挥信息技术应用优势,主动创新构建基于信息化教学环境下的教学生态,建设一系列优质在线课程,积累了一批优秀微课作品。本次比赛是建筑工程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充分展现,今后学院将贴近教学实际需求,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作用,理论和实践并行,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现代化、信息化水平,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力争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撰稿:李娜,审核:张克纯)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张克纯院长一行赴江苏宾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集成电路洁净厂房建设工程订单班专业课课程思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