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教改 >> 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2022年第五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金奖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1-24 13:43:30 | 浏览数:

11月23日,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葛仁华老师、许诗乐、于新龙等两位同学组成的BIM技术团队,联合校企合作单位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在2022年第五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中荣获金奖。

此次“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是一场高起点、大规模、高规格的建筑行业经典赛事,也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BIM赛事之一。来自包括清华大学等本专科院校在内的全国1541项作品参加决赛,最终我校师生团队会同合作企业,以第3名的优异成绩荣获金奖,也是唯一一所获得金奖的高职院校。

通过本次比赛,将进一步促进建筑工程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校企联合培养BIM技术人才机制,提升智慧建造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工程学院:葛仁华;审核:张克纯)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集成电路洁净厂房建设工程订单班专业课课程思政研讨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祖国献力量”现场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