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教改 >> 正文
我校举行智能化与消防工程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0:56 | 浏览数:

4月21日,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我校智能化与消防工程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等领导出席集中签约仪式。

孔捷书记对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与我校智能化与消防工程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培养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业界领导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协、校企双方进一步在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共建、双师结构教学团队打造、科研与技术服务、智能化与消防工程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推进我校智能化、消防工程、集成电路洁净工程等领域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多方合作培养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高素质现场工程师。

签约仪式上,张瑜院长和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副会长顾建生、中国安装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会长、江苏南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蓉蓉、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里远等领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协、校企合作协议。辛春晖副书记代表学校分别向上述单位授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化与消防工程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实训实习基地”,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及合作企业向建筑工程学院授牌“智能化与消防工程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培养基地”。

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130余家会员单位企业领导,我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智能化与消防工程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培养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文:郝会山,图:陈祺,审核:张克纯)

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孔捷讲话

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监事祖咏主持人签约仪式

与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与江苏南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与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与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江苏省第六届BIM装配式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常忠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