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教改 >> 正文
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常忠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4-18 09:39:37 | 浏览数:

4月16日,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市工程造价协会副会长、南京市十佳造价师、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师金常忠教授受邀来学校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EPC工程总承包相关知识及实操探讨》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克纯主持。

金常忠教授结合自己20余年造价咨询行业从业经历,从EPC相关知识、EPC模式特点分析、EPC项目风险控制、EPC实操探讨分析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EPC工程总承包相关知识,为师生解读了国家和江苏省EPC有关的政策与行业发展趋势,并结合工程实际案例分享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实操过程中亟需解决的痛点问题。学术报告会期间,在座的师生仔细聆听,积极思考,对EPC工程总承包这种新业态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和求知欲,现场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与看法,和金教授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讨论。

张克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金教授的报告不仅具有理论高度,更有很强的实践性和专业性,反映了全国和江苏省工程造价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让在座的师生们都受益匪浅。希望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江苏)有限公司能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智能化、消防工程、安防工程、集成电路及生物医药洁净工程建设领域现场造价工程师专项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专题讲座是为庆祝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建筑工程学院陆续邀请了多位优秀校友和专家来校开展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活动,旨在分享专业前沿热点,拓宽师生专业视野,提升师生专业技能,不断提高建筑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建筑工程学院/文:梁凤美,图:陈祺,审核:张克纯)

上一篇:我校举行智能化与消防工程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下一篇:我校举办无锡恒大电子订单班开班典礼暨集成电路洁净工程建造技术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