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04 13:34:14 | 浏览数:
  

2020年12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小报告厅隆重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党总支副书记张炎、校团委高秀楠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炎主持。

开幕式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在致辞中指出,学院分团委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促进教育教学、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对学院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把准人生航向;二是要立德修身,塑造高尚品格;三是要开拓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奉献担当,书写无悔青春。

校团委高秀楠老师代表校团委致贺词,她充分肯定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组织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规划未来,努力在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打造特色品牌。

开幕式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何俊杰作了题为《诚信敏行 兼和致远,在带领服务同学的实践中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议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参加学校第五次学代会代表。

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履行职责,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以及120位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