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09 16:59:34 | 浏览数:
  

2020年12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S4-320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决议是否接收何俊杰、孟颖、徐王芳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媛媛主持。会上,3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过程,对发展对象进行综合评价,组织委员报告了发展对象的相关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3位同志加入党组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对3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她对3位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优质完成学习、工作任务;第三,要提高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群众质量。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以身作则,影响感召身边的师生;三是要深入一线,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士官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八期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