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士官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八期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11 14:57:36 | 浏览数:
  

2020年12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士官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副书记张炎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陆振刚老师主持。

张雪莲书记作动员讲话,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认识和理解,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她指出,分党校的集中学习培训,是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途径、培养党员的必备程序,是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参加初级培训班学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二是一丝不苟,勤学善思,不折不扣完成党校培训班任务;三是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媛媛同志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初级培训班学员考核细则》,从考勤纪律、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撰写学习小论文等4个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践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当代青年最美的人生华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士官学院、建筑工程学员1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教育暨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