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团学骨干座谈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2-01 09:27:07 | 浏览数:

11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S4-320会议室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超主持会议,辅导员任文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团学干部结合个人思考和自身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样做一名好的学生干部”和“怎样做好团学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针对一些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团学骨干们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雪莲书记结合学生交流情况,对团学骨干进行了思想引领和工作指导,并在总结讲话中从做好自己、做好工作、带好队伍、服务好同学等四个方面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生干部对自身学习和工作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自我完善和服务意识,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服务更有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任文淼,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未成年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新生班委答疑解惑”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