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未成年学生座谈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2-02 09:44:43 |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工程学院对未成年学生群体的普法与服务工作,关注其在校的身心健康,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在舍区会议室召开未成年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超出席此次座谈会,新生辅导员孙苏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超副书记从学校和国家政策出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做了深度解读,寄语未成年同学要注重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规范自身言行,提高法律意识。并围绕未成年学生提出的专业学习、学生管理、宿舍卫生、校园环境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要求与会同学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提升个人修养,做好自我规划,引导学生进一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未成年学生座谈会对于了解未成年学生群体的所思、所想,帮助他们进行自我分析、自我评价具有积极意义,为2022级未成年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提供重要保障。

上一篇:情系学子 育人暖心----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团学骨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