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9-06 14:16:29 | 浏览数: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的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9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副书记张超一行人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同学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了解了学生暑期生活情况及开学的打算,希望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环境卫生较好、学风优良的宿舍给予表扬,对卫生状况不佳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院领导还特意来到出现漏水的宿舍和顶楼宿舍,了解学生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学生需求和意见,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措施,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住宿环境,解决后顾之忧。(撰稿:孙苏佳,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理响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比赛

下一篇:我院在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中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