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理响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比赛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10-23 08:44:05 | 浏览数:

10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理响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比赛。

比赛现场,12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自身所学所悟,畅谈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选手们先后讲述了年轻一代科技工作者柯晓宾等人敢为人先、积极创新的科学家精神,青年基层干部张小娟等人扎根农村、奋战脱贫攻坚一线奉献精神,卓嘎、央宗姐妹等少数民族同胞守护祖国疆域、维护民族团结的爱国守边精神等等,以激昂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崇敬和热爱,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最终,来自工造232班孙源获一等奖,工造232班李文新、工造236班朱梦婷获二等奖,工造231杨骐肇、工造232马子喧、工造236张甜甜获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吴卉君,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受聘为“无锡党史青年讲习团”成员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