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11-10 10:20:35 | 浏览数:

11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出席会议。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施南奇老师主持。

会上,张雪莲书记与2023级新生代表亲切交流,畅谈校园生活,共话人生理想。与会学生积极发言,谈了入校以来学习及生活中的感想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校及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提了意见和建议。张雪莲书记和施南奇老师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班团干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精准指导,对宿舍中存在的生活设施问题进行了记录并答应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张雪莲书记引导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立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建筑工程学院2023级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施南奇,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团队赴无锡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受聘为“无锡党史青年讲习团”成员